[报名] Design SODA:开放什么数据由你说了算

上海作为全国开放数据的排头兵在2015年推出了SODA大赛(上海开放数据创新应用大赛)。聚焦于交通领域,SODA大赛(2015)释放了包括了强生出租车数据、地铁数据、公交数据等在内的共1TB数据,吸引了超过800支队伍报名,500多个优秀作品,为全国数据开放工作树立了新的标杆。

2016年,SODA将再度袭来,而这一次有所不同的是,SODA大赛的问题和数据将由你来参与决定!

正值今年3月5日是2016年的国际开放数据日,全球60多个城市的机构、个人都在欢庆数据开放所带来的变革,我们特地邀请你参与由开放数据中国、同济大学社会创新与可持续设计(DESIS)实验室、中国工业设计研究院(CIDI)共同组织的”Design SODA“特别工作坊,通过设计思维方法,我们将一步步共同协作探索在上海有哪些需要解决的城市病,而又有哪些数据将成为药方中必不可缺的一员。工作坊的产出将由SODA组委会参考,用于组织今年的SODA大赛。

活动时间:3月5日,10:00-14:00 (提供披萨和饮料)

活动地点:杨浦区阜新路281号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2期楼中央大厅大教室

(设计创意学院大门左侧大楼,入内直走的玻璃教室)

期待你的参与!

最后更新于